明星助教菲尔-汉迪在今夏与湖人完成了续约,这位曾做过个人训练师的教练在NBA人脉颇深,这个夏天,他同样与多位球星一起训练,同时,也不忘帮湖人卖力招募。

  最近汉迪表示,在他看来,欧文“如果身高能有1米98,他就等于是另一个科比”,给了这位篮网后卫极高的评价。

  早在骑士时期,汉迪就与欧文关系密切,而他本人在休赛期也经常与科比有深入合作,对两位球员都非常了解,也非常亲近。今年他举办篮球训练营,欧文前来捧场,还被他拿来当示范教材。

  因此,不管外界对欧文有多少批评,汉迪都一定是支持欧文的。在欧文与篮网续约失败后,湖人对欧文发起了大力追求,勒布朗想与欧文重新做队友的心思已经不是秘密。汉迪与欧文的合作,以及将他与科比做对比,难免会引发诸多联想。

  不过,欧文从小视科比为偶像,进入NBA之后也总得到科比的提点,积极效仿科比的榜样,他们的确有很多相似之处。现在的欧文就和曾经的科比一样,是球风“美如画”的代表人物。如果他真的有科比的身高,打得是得分后卫的位置,他在进攻端的威慑力确实可能与科比旗鼓相当。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