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近日做客追梦的播客节目,谈到了2020年自己随湖人夺冠的事情,以及勒布朗-詹姆斯对自己的影响。

  勒布朗在2018年夏天来到湖人,当被问到勒布朗的加盟是否对自己产生影响时,库兹马表示:“普通球迷,他们只是看到了纸面上的东西,但纸面上的东西不会告诉你一切。化学反应和健康是夺冠最重要的因素,对吧?

  “你可以有四位明星球员,纸面上,就好像是,‘哦该死的,他们会夺冠的。’但你怎么知道呢?球队的第三号或第四号球星,他是否愿意扮演球队的第四选择?

  “我打球就是为了赢球,无论让我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我都会去做。因为一点,我在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里,说真的,你在这样的球队,你看到他那样职业的人。就是说,你会去融入球队,因为这是优秀团队的固定标准,你不想让那么在意胜利的人失望,你希望成为其中一部分。”

  库兹马生涯前四年都在湖人效力,2019-20赛季湖人夺冠,裤子场均12.8分6.1篮板。2021年夏天,在威少那笔交易中,他被送到了奇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