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7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7点整,明尼苏达山猫将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梦想。双方实力差距不大,本场比赛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明尼苏达山猫

明尼苏达山猫目前12胜20负位列美职女篮西部第6位。上一场比赛中,山猫客场挑战西雅图风暴,由于双方实力悬殊,半场过后球队已经落后24分。虽然末节奋力追赶但仍无力回天,最终以77:89不敌风暴,2连胜的良好势头戛然而止。此役山猫首发球员表现不佳,仅福尔斯一人得分上双。

亚特兰大梦想

亚特兰大梦想目前13胜18负位列美职女篮东部第4位。球队上一轮主场迎战联赛排名垫底的印第安纳狂热,此役梦想整体进攻高效,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霍华德13投5中,砍下20分5篮板4助攻5抢断,最终她们以91:81战胜对手,止住此前4连败的颓势。

盘面分析

山猫此番主场迎战亚特兰大梦想,倘若天猫再次错失赢球机会,那她们晋级季后赛的形势可能会变得更加严峻。因为最后2轮比赛中,球队将主场迎战风暴,客场面对太阳,可谓困难重重。然而,梦想近10场比赛只取得3胜7负的成绩,攻防两端表现均不够稳定。球队本赛季场均得分仅为78.19分,虽然霍华德个人能力不俗,但有些独木难支。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明尼苏达山猫捍卫自己的主场。

全场推荐:明尼苏达山猫-2.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