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梅西体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在法国超级杯中,梅西为巴黎首开纪录。在法甲首轮中,梅西又贡献了2射1传。梅西的第二个进球,还是个极为精彩的倒挂金钩。对于35岁的梅西而言,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倒勾破门。作为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全能攻击手之一,梅西在今夜填补上了生涯一大空白。

  这个进球,出现在第86分钟时,两名阿根廷人诠释了何为心有灵犀一点通。在中场,帕雷德斯突然送出了一次挑传。在皮球落点前,只有迅速前插的梅西。在小禁区前,梅西背身胸部停球之后,顺势飞身而起左脚倒挂金钩。

  梅西这次倒勾射门起跳高度并不算高,但射门部位却吃得非常准。梅西踢出了一记罕见的倒勾吊射,皮球恰好在越过门将头顶后开始下坠,并慢悠悠地飞入球门远角。梅西坐在地上露出微笑,内马尔冲了过来双手拉起老大哥。梅西进了倒勾,内马尔似乎比他更开心。

  这个进球,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72个进球。在足坛历史射手榜上,梅西已经追平了排名第三的罗马里奥。排在梅西之前的,只有805球的比坎和815球的C罗。梅西落后比坎33球,以阿根廷人的状态和年龄,他超越比坎完全不是问题。梅西能否超越C罗,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他和C罗最终的退役时间。

  梅西的倒勾破门,使得C罗姐姐艾尔玛在社交网络上成了被群嘲的对象。在梅西今年生日第二天,艾尔玛在社交网络上发了梅西倒勾失败和C罗倒勾破门的对比图,她显然在借此贬低阿根廷人。艾尔玛在梅西生日后的这一举动,也实在令人感到莫名其妙。也许要感谢艾尔玛的“攒人品”,梅西在法甲首轮中就轰入了个人生涯第一个倒挂金钩。现在,艾尔玛还笑得出来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