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辽宁队海报事件发生后,可以说这段时间辽宁球迷都是过得心惊胆战,尤其是亚洲第一后卫郭艾伦团队向辽宁队提出离队申请后,一时间很多球迷都认为辽宁队要完蛋了,不过好在广东宏远队也是在同一时间面临多名主力要离队的绯闻,因此CBA联赛出现罕见的没有辽粤口水战。现在广东队这边还不知道后续怎样,辽宁队官方回应了郭艾伦离队申请,看来是铁定不放郭艾伦离开了,而且很快辽宁队传来好消息,他们将在今年夏天有重磅签约,据报道前国青主力中锋张陈治锋与辽宁队签约,他今年19岁身高2米15,臂展2米22,天赋极高,在去年全运会上砍下28分11板,打爆山东内线,曾给上海队报价8位数,可见张陈治锋多么的炙手可热。

辽宁队签下张陈治锋

  相信很多球迷都没有想到,刚刚夺得队史第二座CBA总冠军的辽宁队,就在辽宁球迷憧憬着要建立辽宁王朝时,他们的核心后卫郭艾伦却在合同到期提出离队申请,加上此前已经确定把高诗岩买断给山东队,大公子张镇麟赴美打球可能不回来了,更重要的是辽宁队昔日巨无霸中锋韩德君现在明显老去,加上从山东队租借来的2米19神塔朱荣振回去山东队,老将刘志轩转会去了江苏队,小将王化东转会到福建队。要是郭艾伦真的离队的话,辽宁队别说新赛季卫冕了,很可能未来几个赛季都彻底退出争冠阵容,毕竟辽宁队自身青训惨不忍睹。就在很多辽宁球迷认为他们可能又回到当年“宝石争霸”时代时,辽宁著名媒体人却爆出大料,辽宁队将要签下国内顶级00后内线。

张陈治锋天赋极高

  一时间很多球迷都在猜测这个00后顶级内线会是谁,有细心的球迷统计十多个00后内线,却一一被辟谣,不过很快CBA著名媒体人“刚被猪别跑”石锤了具体人选,与辽宁队签约的00后内线是前国青主力中锋,目前在清华大学的张陈治锋,作为一个2003年出生的新一代内线,和浙江队的余嘉豪,广东队的徐昕并称国青三大中锋,虽然在刚刚结束的CUBA总决赛上,张陈治锋没能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但身高2米15,臂展2米22的他,一直是很多俱乐部重点关注对象,尤其是在去年全运会U19男篮,张陈治锋在3/4决赛上,面对实力强劲的山东队内线,他上场31分钟,14投11中,罚球10投6中,非常高效砍下28分11篮板2封盖,尤其是与同龄的马鑫鑫对位中完全占据优势,帮助江苏队拿到全运会铜牌。

张陈治锋在全运会打爆马鑫鑫

  要知道江苏U19男篮可是有李楠儿子李禄曈,他的天赋世人皆知,可这场比赛,张陈治锋让李禄曈只打8分,大部分时间都是直接在板凳席看他表演,也因为张陈治锋在全运会等比赛优异表现,CBA新土豪上海队对他非常感兴趣,在获知上海队非常渴望签下时,张陈治锋开出8位数的签约费,让CBA新土豪直接吓跑。可CBA新土豪都签不起的天才中锋,辽宁队不差钱的签下他,一方面说明辽宁队青训确实烂到家了,同时也是向球迷打了一针安慰剂,卖掉高诗岩的钱他们没有挥霍,而是签下张陈治锋这些天赋男。即使真的郭艾伦离开球队,相信有了张陈治锋,张镇麟,付豪,俞泽辰,赵继伟等人,相信辽宁队很快会崛起。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