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赛季的首轮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1-2负于布莱顿。本场比赛拉什福德首发并踢满全场,但在比赛中错失了两次进球良机,赛后得分全场最低。

  由于马夏尔因伤缺席,球迷们原本预测C罗将在本场比赛担任曼联的首发中锋。但曼联主帅滕哈赫最终却决定把C罗放在替补席上,而拉什福德首发。本场比赛曼联的控球率达到64%,全队射门17次,但其中只有5次射正,而唯一的进球还是布莱顿球员麦卡利斯特的自摆乌龙。

  上半场拉什福德和曼联全队一样碌碌无为,下半场C罗替补出场后,曼联的进攻有了起色。比赛第60分钟,C罗右路传中绕过布莱顿防守球员,精准地传到了禁区内拉什福德脚下,当时拉什福德无人盯防,但他的近距离射门却被布莱顿门将扑出,错失绝佳进球机会的拉什福德跪地叹息。

第65分钟,B费右路传中,C罗在前点吸引了两名防守球员包夹,而球门后点处的拉什福德再次无人防守。这一次拉什福德选择了凌空垫射,但他的左脚近距离射门打飞。拉什福德只能再次坐在球场上仰天长叹。

  现年24岁的拉什福德出自曼联青训,2016年就进入曼联一线队,至今代表曼联出场超过300次,并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参加了2018年世界杯和去年的欧洲杯。拉什福德曾被曼联寄予厚望,并且穿着10号球衣。但拉什福德上赛季表现不佳,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球场外,这些都让球迷们感到不满。

  赛后数据统计显示,拉什福德在本场比赛20次传球17次成功,地面对抗5次其中2次成功,空中对抗3次全部失败,一共10次丢失球权,射门3次均未射正。赛后whoscored只给了拉什福德5.9分,在本场比赛所有球员中是最低分。

  曼联主帅滕哈赫赛后表示:“我们下半场表现更好,并且给拉什福德创造了两次好机会,很遗憾没能进球。我完全不满意,我们输掉了一场本不该输的比赛,我们应该表现得更好。C罗只随队进行了10天训练,这就是我没有让他首发的原因。”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