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凌晨,曼城客场2-0击败了西汉姆联,新援哈兰德包揽了曼城的两个进球。此役是哈兰德的英超首秀,他的表现堪称完美。赛后,激动的哈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连续爆粗。瓜迪奥拉则夸赞他和梅西一样对进球有着无比的渴望。

  这个夏天,哈兰德转投曼城,他的到来让蓝月亮球迷无比激动。经过季前赛的磨合之后,哈兰德已经充分融入到新球队之中。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哈兰德首发出场,他让英超的后卫们吃尽了苦头。第36分钟,京多安直塞,哈兰德高速冲入禁区,后卫根本跟不上。门将出击,哈兰德变向过人,被门将被绊倒了。

裁判果断哨响,给了曼城点球。哈兰德亲自主罚,他骗过了门将,踢了一个贴地球,顺利取得个人的英超首球。破门后,哈兰德做出了经典的打坐庆祝动作。教练席上的瓜迪奥拉等人也连续鼓掌,祝贺哈兰德。

下半场,人们期待的“德布劳内+哈兰德”连线终于出现。第65分钟,德布劳内在中线附近接球,他抬头看了一下哈兰德的跑位,随后送出了一脚艺术品般的直塞,这脚传球彻底撕开了西汉姆联的防线,对方后卫只能目送皮球来到了哈兰德的脚下。面对门将,哈兰德轻松推射破门,梅开二度,曼城2-0领先。

  最终,凭借哈兰德的2个进球,曼城2-0取胜,迎来开门红。在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哈兰德的得票率高达82.6%,毫无争议的当选。技术统计显示,哈兰德此役一共射门5次,2次射正,2次射偏,1次被封堵。他触球32次,23次传球,成功21次。sofascore给他打出7.7分的评分,全场最高。

  能够在英超首秀交出如此完美的答卷,哈兰德非常的开心和激动。接受采访时,他有点失态。当被问到是否因没有上演帽子戏法而感到遗憾的时候,哈兰德表示:“确实,我应该及时插上的。真是XX的,但事情已经这样了。”记者随即提醒哈兰德注意用词。

  哈兰德接下来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XX的,对不起。在这个国家,这句话是粗话。”哈兰德和记者都笑了,记者说道:“我完全能理解你现在有多么激动。”

  瓜帅认为哈兰德的进球欲望是异于常人的,就像梅西一样:“他非常直接,如果有人和他抢罚点球,他一定会揍那个人的脸。我很确定。这就是信心、野心和心态的体现。我很喜欢。(哈兰德被换下时不开心)这很棒,我喜欢这样。我很幸运曾与梅西共事过,当他进球了2个球后,会渴望进3个、4个、5个。顶级射手永远不会满足。”

  瓜帅也希望外界给哈兰德一些时间,毕竟他才加盟球队。“一周前,人们还说他适应不了英超,都在嘲笑他。现在,他又成了亨利,成了阿兰-希勒,成了C罗。这需要时间。他才21、22岁。”2020-21赛季以来,哈兰德在联赛中出场53次,打进了51球,13助攻,数据非常恐怖。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