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昨晚19点,在法甲第1轮中,尼斯客场1-1战平图卢兹。替补出场的拉姆塞,在法甲首秀中就为尼斯打进一球,上演了“死神归来”的好戏。

20分钟时,图卢兹首开纪录。范德博曼左路45度传中,达林加中路用右腿小腿将球弹入网窝中。

77分钟时,尼斯换上今夏自由转会而来的拉姆塞。87秒之后,拉姆塞就为尼斯扳平了比分。布拉希米右路突破横敲,拉姆塞点球点附近跟进,威尔士人完成了标志性的右脚大力推射,皮球从门将右手边飞入死角之中。

  这次射门,是拉姆塞登场之后的第一次触球。出场87秒之后,拉姆塞就用个人第一次触球拯救了球队。拉姆塞在加盟尤文后发展不顺利,但年少成名的他其实只有31岁。在法甲、在卡塔尔世界杯中,拉姆塞将会有更多的机会来证明自己。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