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0日,欧洲超级杯即将开打。明天凌晨3点整,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将对阵欧联冠军法兰克福。

球队分析

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作为上赛季的欧冠冠军,球队的阵容强度无需多谈,他们拥有全世界最好的中场球员和最好的九号位前锋。今年夏天他们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实际上的补强,在未能完成姆巴佩的签约之后,皇马签下了琼阿梅尼,但除此之外他们没有更多的收获,佛罗伦迪诺不愿意把钱花到平庸球员的身上。虽然他们放走了马塞洛,贝尔,并且免费送走了约维奇,但这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没有影响,反而还空出了大量的薪资空间。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上赛季战术性放弃本国联赛,将重心放在了欧联杯上,最终球队也是如愿夺得了冠军奖杯,同时也是成功获得本赛季欧冠资格。球队在今夏也是进行了一定程度人员补强,包括格策、延斯豪格以及阿拉里奥等多名球员加盟,整体实力方面还是有所提升,但球队也是需要尽快进行阵容的磨合。另外球队德甲首回合比赛中1-6惨败给了霸主拜仁慕尼黑,在对阵豪门队伍时还是显得实力不足,同时士气方面恐怕也会遭到不小的打击。

盘面分析

两队已经超过10年以上没有过交手记录。目前双方阵容深度,实力方面有着不小差距,加上气势外部问题影响和球队目前的状态士气都不一样,本场比赛皇马夺冠基本没有太大难度,目前看来皇家马德里取胜不难。

全场推荐:皇家马德里-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