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上海媒体报道,上海男篮总教练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一些球队邀请他去执教,但他最终选择了拒绝。

  李秋平为什么会拒绝呢?就像他说的,他首先和上海队还有合同,最近三年双方合作不错。同时,球队正在慢慢往上走,而他目前又负责青训工作,这是慢工出细活的工作,他想把工作做好,想在5年后把一批年轻球员送到一队。

  另一方面,李秋平已经证明过自己,执教上海队和新疆队,他都带队拿到了CBA总冠军,是CBA唯一一个带领两支球队夺冠的主教练。

  再则,他已经63岁,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对家乡上海愈发想念。之前执教新疆队,他刚刚带队夺冠就想换个环境重回上海队,一是希望回到家乡,作为上海人,他更加喜欢上海的生活和节奏。二是希望能重新回到上海证明自己,带领年轻的上海做出成绩。遗憾的是,他没能带领上海完成崛起就下课,最终转任总教练。

  所以,眼下能吸引李秋平出山的,必须是主教练、比上海还要丰厚许多的待遇、不俗的球队实力最好是能带一带就可以冲冠军的球队,以及给予他除了主教练外更多的职权,比如让他担当球队总教练、主教练和总经理,就像几年前山西队几次邀请前国家队主教练王非出山,就是给予了足够好的待遇和足够多的职位,才让这位冠军教头在不问江湖多年后毅然复出执教。

  可疫情当下,待遇比上海好的球队本来就少,有争冠实力或不俗实力的球队,又有自己要培养的主教练,或已经做了相关部署,没有足够多的位置给李秋平。更何况,李秋平在重回上海队后并没有证明自己带队就能迅速提升,不像他之前在青岛队复出迅速带领这支弱旅打进季后赛,所以,其他球队目前对李秋平的认可并没有那么高,也断然不可能开出极其丰厚的待遇。

如此情况下,李秋平当然会继续留在上海,毕竟这里的待遇、环境和球队实力,能匹配的球队真的不多。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