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4日,英超联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3点30分,切尔西和热刺的强强对话将展开。比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切尔西

今年夏天,切尔西的引援步伐有些缓慢,直到最近才刚刚有所起色。吕迪格、克里斯滕森分别自由转会去了皇马和巴萨,卢卡库与维尔纳分别回到国际米兰和莱比锡,这四名球员都是上赛季的主力球员。尽管,英超首轮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切尔西发挥一般,但是几名新援表现可圈可点。现在球队仍然有很多问题,中后卫缺少厚度,前锋线缺少一位能稳定进球的球员。

热刺

今年夏天,热刺的引援非常成功,比索马、佩里西奇、理查利森的加盟使得前场球员阵容的厚度进一步加强。孔蒂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如果假以时日,热刺将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英超首轮,表现最好的球队是热刺,他们以4-1干净利落地将圣徒南安普顿斩于马下。但是,尽管大比分获胜,热刺的防守仍然面临着很多问题。后卫盯人不紧、中后卫防空能力弱,仍然是孔蒂急需解决的问题。

盘面分析

热刺对阵切尔西连续四场比赛失利,作为同城死敌这个记录十分尴尬。本赛季,切尔西人员变动很大,球队出现了一定波动,他们首场比赛表现并不令人信服。相反,热刺在原阵容不变的情况下,进行了补强,球队实力有增无减。很多人看好热刺挑战曼城和利物浦争冠的局面,本场比赛,切尔西将是热刺的试金石,看看热刺能否具有争冠的实力。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热刺不败。

全场推荐:热刺+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