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直在推动用威少换来欧文的交易,现在交易迟迟没有动静,两位当事人居然在一起训练了。

  网上最近有美国媒体晒出一段视频,就是在一家球馆里,威少和欧文在一起训练的场面。看得出来,训练很专业,有很多陪练,专门挥舞棒子,充当防守球员。

  看得出来,无论是威少还是欧文,练得很认真,有着欧文一条龙上篮的精彩镜头。陪练很认真,还有夹击,逼得威少传球。

  这也让不少网友感慨,“这真是欢乐的一幕,交易主角都在一起练球了。”“难兄难弟,相互鼓励。”“一个打球没问题,一个态度没问题”

  更有脑洞大开的畅想,那就是最终会不会两人没有互换,反而成为了队友,在一起打球。“最后湖人在没有失去威少的情况下得到了欧文?”“他俩这是准备把詹姆斯换走!”

  今年休季,湖人一直想用威少去换篮网的欧文,但是打包方案不被篮网认可,再加上杜兰特突然逼宫交易,所以这笔交易陷入停滞阶段,看不到突破的方向。最新消息显示,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对于送走威少,然后再搭配两个首轮的方案很犹豫,并没有下定决心。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