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年前,美国男篮国家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以107-100击败西班牙队,夺得奥运金牌。作为那支“梦十队”的核心之一,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日前在社交媒体上感叹,2012年的梦之队就是历史最佳球队。

  他写道:“出于对这项运动的尊重,我不会说这是这是历史最佳球队。不过,该死的,这就是历史最佳球队,没关系。”有意思的是,杜兰特随后又迅速删掉了这条信息。

  美国男篮一直是世界篮坛霸主,在国际赛场可谓所向披靡,多次在奥运会、世锦赛等重要赛事上夺得总冠军,因此也被誉为“梦之队”。在美国男篮历史上,涌现过好几支历史级别的超级球队。

  而出征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梦十队”,阵容也是相当豪华的。这支“梦十队”的主教练是杜克大学名帅老K教练,球员则有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德隆-威廉姆斯、安德烈-伊戈达拉、科比-布莱恩特、凯文-乐福、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安东尼-戴维斯、卡梅隆-安东尼以及泰森-钱德勒等人。

  在伦敦奥运会上,美国男篮展现了绝对的实力。他们在小组赛先后打出了110-63、156-73的恐怖比分,直接把小组赛打成了表演赛,还闹出了对手球员比赛中向科比要签名的戏剧性一幕。而在决赛上,杜兰特面对老对手西班牙男篮狂砍30分9个篮板,带队以全胜战绩夺得金牌。作为那一届奥运会发挥最出色的球星,杜兰特显然对于“梦十队”是情有独钟的。

  当然,在美国男篮历史上出现过很多超级球队。在不少人心目中,1992年出征巴塞罗那的那支“梦一队”才是历史最佳球队。杜兰特可能也是为了避免自己的言论引发争议,所以才选择了删除推特。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