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的老将卡梅隆-安东尼至今仍未在自由市场上寻到一份合同,下赛季是否还能继续留在湖人打球都是个未知数。

  而据内幕记者萨姆-阿米科最新爆料,知情人士称,掘金可能有意寻求签下安东尼,如果顺利,安东尼是可能落叶归根的。

  安东尼的职业生涯从掘金开始,在掘金效力的8个赛季,他出战564场,场均得到24.8分6.3篮板3.1助攻,打出了生涯最辉煌的状态,或许还有成就——在2009年率队打进西部决赛,当年季后赛场均贡献27.2分。

  但那之后,安东尼很快就与掘金管理层发生了矛盾,最终在2011年,掘金通过三方交易把安东尼送到了他的家乡球队纽约。那之后,安东尼的确享受了更多巨星特权,但因为尼克斯管理层的混乱无能,安东尼不管是生涯方向还是个人口碑都急转直下,到他离开尼克斯后,差点面临无球可打的局面。

  安东尼被迫改变了自己的定位,从核心变成配角,才重新在联盟立足。如今他走到生涯末期,已经能坦然面对一切,但仍在努力追求一个总冠军。湖人未来变数很大,也并不是没有留住他的意愿,但如果能回到掘金,在季后赛奋力一搏,也未尝不失一种理想的结局。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