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大儿子布朗尼目前还没有上高四,现在就成为众多篮球名校争抢的香饽饽,竞相给他发出加盟邀约。

  据ESPN报道,包括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SC(南部加州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等篮球名校已经向布朗尼发出邀约,承诺给予全额奖学金。

  其中,俄亥俄州立大学会是热门人选,因为这来自于勒布朗的家乡,后者一向展示出对家乡的感情。但同时,勒布朗一家目前在洛杉矶定居,布朗尼就读于此地的锡拉山谷高中,所以UCLA和USC这两所加州大学对于布朗尼来说很方便。

布朗尼刚结束高三,接下来将是最后一年的高四,然后在明年夏天高中毕业。之后,他可以选择进入NCAA打球,也可以选择像点燃队这样的发展联盟球队,然后在2024年参加NBA选秀。

  布朗尼目前选秀前景不明,他在2023届高中生排名此前出现较大下滑,跌到第59位。如果是这个排名,他进入NBA堪忧,不过以勒布朗在联盟巨大的人脉和资源,布朗以二轮中后段进入NBA,并不是个难事。

  而且,勒布朗上个赛季一再为布朗尼造势,表示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会和儿子在同一支球队度过,无论他拿多少薪水,都不会在乎。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