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5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红军能否拿下本场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利物浦上轮联赛一分惜败,克洛普和他的弟子们深知每场比赛的重要性,回到主场更加是不容有失。球队的进攻并无问题,引援的努涅斯融入球队很快,场场都有进球,与萨拉赫已经形成一定的默契,相信可以大杀四方,毕竟萨拉赫可是上赛季联赛的金靴得主。首轮的失利已经给后防敲响了警钟,边卫阿诺德的注意力总是不集中造成丢球,不过后防的阵容实力是不需要值得怀疑的,这可是上赛季丢球数最少的队伍。

水晶宫

自从维埃拉接手后,球队确实在上赛季完成了保级任务,不过球队在休赛期失去了中场核心加拉格尔,他可是球队进攻组织的绝对核心,尽管引援了朗斯中场谢赫-杜库雷,显然他的效果并不好,首轮抢断只有一次,传球成功94%,但是更多的是往后倒球,缺乏关键传球的能力。球队的锋线也比较年轻化,冲劲确实很足,不过没人喂球,更多的时候还要回防,消耗的也是自己的体力。球队的后防也是不容乐观,中卫在争抢高空球方面偏弱,首轮比赛就丢了两球。

盘面分析

利物浦的整体实力自然是高人一等,他们的进攻状态也是处于上升的空间,努涅斯等人都想快速去证明自己的存在,而水晶宫失去了自己的绝对进攻组织核心,引援的中场需要时间去磨合,下半场的防守更是形同虚设,再加上数据公司对利物浦的无限信任,给了利物浦很大的支持力度。综合分析,利物浦有望主场大胜对手。

全场推荐:利物浦-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