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5日,西甲联赛第一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30分将带来皇家贝蒂斯坐镇主场迎战埃尔切的比赛。

球队分析

皇家贝蒂斯

贝蒂斯上赛季排名西甲第5位,拿到了欧联杯的资格,球队虽说没法挑战欧冠区,但还是有能力领跑联赛其他对手。贝蒂斯在今夏友谊赛中表现不佳,多场比赛也仅有1胜,竞技状态还需加强。球队在今夏引入了费利佩与何塞等人,实力方面还是有着一定的提升。

埃尔切

埃尔切上赛季排名西甲第13位,也仅领先降级区4个积分,本赛季恐怕依旧还要走上争取保级的路上。球队近期的友谊赛表现也是有喜有忧,夏窗虽说引入了几名球员,但整体投入也刚过千万,虽说有所提升,但恐怕效果并不明显。

盘面分析

双方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不分伯仲,分别在客场击败了对手。本场西甲赛事,虽说皇家贝蒂斯上赛季主场输给了对手,但球队整体实力还是值得认可,此役新赛季首场比赛,相信贝蒂斯势必要击败对手夺得联赛开门红。

全场推荐:皇家贝蒂斯-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