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5日2:45,意甲第1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萨勒尼塔纳。上半场,克里斯坦特远射破门,迪巴拉射中立柱。下半场,马蒂奇维纳尔杜姆等罗马新援亮相赛场。最终,罗马客场1-0击败萨勒尼塔纳,穆里尼奥率队拿下了新赛季意甲开门红。

  罗马在历史上和萨勒尼塔纳交手8次,打进19球丢7球,拿到了7胜0平1负的成绩。上赛季,罗马客场4-0横扫萨勒尼塔纳,回到主场2-1击败对手,单赛季联赛双杀。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采用了3421阵型,亚伯拉罕、迪巴拉、扎尼奥洛和佩莱格里尼同时首发,佩莱格里尼回撤中场,克里斯坦特力压马蒂奇首发出场。

第10分钟,曼奇尼后场送出过顶长传,扎尼奥洛大禁区前胸部停球后,近距离起脚打门,皮球被门将塞佩神勇挡出。第18分钟,博纳佐利在中场右侧尝试了一脚远射,这脚射门势大力沉,帕特里西奥出现脱手失误,所幸身旁没有进攻球员,罗马门将迅速把球控制。第24分钟,迪巴拉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罗马前场打出精彩配合,亚伯拉罕送出直塞,迪巴拉大禁区前横传,扎尼奥洛起脚推射,皮球贴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第33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突破被坎德雷瓦推倒,罗马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佩莱格里尼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后卫挡出。

第34分钟,罗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0-1。罗马掷出前场左侧界外球,扎尼奥洛和亚伯拉罕在禁区内抢点,后者倒地把球踢给禁区外的克里斯坦特。克里斯坦特起脚爆射,皮球穿过禁区内的防守人群,磕磕绊绊钻进球门右下角,客场作战的罗马率先破门。

第43分钟,罗马踢出快速反击,扎尼奥洛带球高速推进,大禁区前送出一脚直塞,迪巴拉单刀踢中立柱,亚伯拉罕补射被后卫挡出,罗马错过绝佳得分机会。上半场,罗马客场1-0领先对手。

第53分钟,里贝里替补登场。3分钟后,罗马后场断球策动快速反击,斯皮纳佐拉左路送出直塞,迪巴拉禁区内起脚打门,皮球贴着远门柱滚出底线。第58分钟,卡斯多普右路传中,佩莱格里尼尝试禁区内倒钩打门,但他没踢到皮球。第60分钟,里贝里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博纳佐利爆射,皮球被罗马人墙封堵。

第67分钟,扎尼奥洛内切后直接打门,皮球击中边网。第68分钟,马蒂奇换下亚伯拉罕。第78分钟,维纳尔杜姆登场,换下扎尼奥洛。第86分钟,罗马中场送出直塞,迪巴拉单刀赴会。面对出击的门将,迪巴拉选择把球横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维纳尔杜姆跟进把球打进,但裁判认定迪巴拉越位在先,维纳尔杜姆进球无效。下半场补时第4分钟,卡斯多普断球后长途奔袭,禁区右肋打门,皮球滑门而过。最终,罗马客场1-0击败萨勒尼塔纳。

出场名单:

萨勒尼塔纳(352):33-塞佩/17-法齐奥、23-真贝尔、2-布罗恩/30-马佐基(第62分钟,14-瓦伦西亚)、10-比尔赫纳、18-库里巴利(第72分钟,19-克里斯托弗森)、20-卡斯塔诺斯(第53分钟,7-里贝里)、87-坎德雷瓦/11-博斯海姆、9-博纳佐利

罗马(3421):1-帕特里西奥/23-小曼奇尼、6-斯莫林、3-伊巴内斯/2-卡斯多普、7-佩莱格里尼、4-克里斯坦特、37-斯皮纳佐拉/21-迪巴拉(第88分钟,92-沙拉维)、22-扎尼奥洛(第78分钟,25-维纳尔杜姆)/9-亚伯拉罕(第68分钟,8-马蒂奇)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