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晚间,英超第2轮继续进行,升班马诺丁汉森林主场1-0击败西汉姆联,迎来赛季首胜。比赛中,阿沃尼伊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是诺丁汉森林时隔23年(8492天)后再次在英超赢球。

  诺丁汉森林曾是两届欧冠冠军,但他们之前长期混迹于英格兰低级联赛。今夏,历经磨难的诺丁汉森林终于重返英超,让很多老球迷感叹青春又回来了。英超首轮,诺丁汉森林在客场0-2输给了纽卡斯尔。经过一个星期的修整后,他们昨天回到主场迎战西汉姆联。

  赛前,双方球迷的气氛非常紧张。由于不满林加德投奔诺丁汉森林,西汉姆联球迷向球场内扔钞票,他们认为林加德是因为想拿高薪才背叛铁锤帮的。诺丁汉森林的球迷则嘲讽西汉姆联:“欧洲冠军,这句话你们一辈子也唱不了。”

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球员在场上也是剑拔弩张。第43分钟,西汉姆联曾打进一球,但被裁判吹罚无效,因为安东尼奥犯规在先。第45分钟,诺丁汉森林取得领先。左路传中,林加德禁区里推射,西汉姆联的本-约翰逊试图解围,但将球踢到了阿沃尼伊的腿上。随后,球弹入球网,门将毫无办法,1-0。

第46分钟,西汉姆联差点进球,但他们遇到了神勇的迪恩-亨德森。福尔纳尔斯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随后,绍切克跟上头球补射,他几乎面对的是空门。没想到,亨德森的反应相当快,他一个原地跳起,伸手将球挡了出去!

第64分钟,迪恩-亨德森再次拯救森林。麦肯纳禁区里手球,裁判给了西汉姆联一个点球。赖斯来主罚,他罚球的力量和角度都不是太好,亨德森稳稳将球抱住。扑出这个点球后,亨德森非常激动,坐在地上进行庆祝。

在看到亨德森如此精彩的发挥后,曼联球迷纷纷炮轰高层太无脑,因为德赫亚本轮出现了2个大的失误。今夏,曼联再次将亨德森外租出去。

最终,凭借着阿沃尼伊的进球、迪恩-亨德森的精彩扑救,诺丁汉森林1-0击败了西汉姆联,收获球队本赛季的英超首胜。当然,更有意义的是,这场胜利是诺丁汉森林整整23年、8492天后再一次在英超赢球。他们上一次英超赢球还是在1999年5月15日,当时他们1-0击败了莱斯特城。

“祖上阔过”的诺丁汉森林这个夏窗进行了疯狂的投入,看上去保级并不能满足他们的胃口,他们要在英超掀起一番大的风浪。今日凌晨,诺丁汉森林官宣了30岁的前亚特兰大中场弗罗伊勒的加盟,这是他们今夏引进的第15名球员!根据《转会市场》的统计,诺丁汉森林今夏的引援开销已经超过了1亿镑(1.06亿镑),相当疯狂。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