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讯 今天,杜兰特与网友在推特上进行互动。

  一位名为Robert S. Collado的网友写道:“兄弟面对现实吧,人们不希望你获得成功。只要你不在那种拥有三巨头的球队,你就会毁了全联盟。”

  而另一位名为ShakiraAwesome的网友写道:“从球迷的角度来看,你在输给勇士后加入库里是无能的表现,然后你跟随欧文,被横扫了。现在你提出了交易申请,这也是无能的体现。你有很出色的天赋,但你的天赋并不是一直用在打比赛上。”

  杜兰特回复这两位网友道:“是的,我想让推特上的人们意识到,他们只是无法忍受我生活过得很好,哈哈。但承认这一点(我过得很好)将会让他们变成憎恨者,所以他们永远不会承认。但尝试让他们接受这一点仍然很有趣。”

  一位名为Yusuf的网友在推特上写道:“我真的爱杜兰特,更多是因为他在推特上的表现。伙计,这总是很有趣。人们讨厌它,但是真的很有趣。”

对此杜兰特回复了一个咧嘴大笑的图片。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