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赛季结束后,青岛队新帅刘维伟一度进入中国男篮集训队的教练组辅佐杜锋,但他最终没有随队出征世预赛和亚洲杯。近日,刘维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杜锋,他表示看到杜锋带队时身体状况不佳令人感到心疼。

  中国男篮在亚洲杯和世预赛征程中饱受疫情困扰,不少队员感染了新冠,主教练杜锋身体状况也不佳,一度被拍到在新闻发布会上吃药。

  刘维伟透露,自己与杜锋有通过电话沟通,“更多的其实是安慰杜导,他头发都白了确实比较心疼,大家在可能在电视机面前可能就看到了。而且国外的这种状态确实是吃不下睡不好。对每场比赛的准备我们聊了很多,其实我希望,其实工作真的有做不完的工作,我觉得还有家人,还有自己的朋友,可能关心他的人特别多,包括我们也一样,就希望他在这种比较压力大比较累的情况下,能够多注意自己的身体,能够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毕竟大家都非常年轻。”

  “而且最近确实各方面的压力都非常非常大,我希望他能够调整好,能够把自己的这种状态再拿出来,心态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受到影响。平时的生活当中,能够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刘维伟说道。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