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7日,WNBA季后赛即将开打。明天早上8点整,季后赛首轮芝加哥天空与纽约自由人的系列赛率先开打。

球队分析

芝加哥天空

芝加哥天空常规赛以26胜10负的战绩位列美职女篮第2位。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中,芝加哥天空客场对战菲尼克斯水星,球队全场比赛压制对手,最终以82:67轻松取胜。阿祖拉·史蒂文斯12投7中,其中三分球6中3,砍下17分4篮板3助攻,奎格利也有14分进账。作为卫冕冠军,天空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且攻防两端表现俱佳。

纽约自由人

纽约自由常规赛以16胜20负的战绩位列美职女篮第7位。常规赛收官之战,纽约自由坐镇主场再战亚特兰大梦想,依靠霍华德最后时刻的神勇表现,球队最终87:83战胜对手,成功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此役霍华德贡献18分9篮板3助攻1抢断,约翰内斯同样有18分进账。中国球员韩旭2投1中,得到6分1助攻。

盘面分析

自由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取得6场胜利,整体状态渐入佳境。不过核心约内斯库近期表现低迷,急需在大战开始之前做出调整。季后赛首轮面对卫冕冠军芝加哥天空,美职女篮季后赛将首次上演中国德比!然而季后赛是巨星的舞台,天空在整体实力上占据明显优势。综合分析,坐拥主场优势的芝加哥天空有望轻取纽约自由人。

全场推荐:芝加哥天空-8.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