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9日,德甲联赛第三轮即将开打。明天凌晨2点30分,门兴将坐镇主场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为上赛季惊险保级的柏林赫塔。

球队分析

门兴

门兴在前两轮的比赛表现不错,1胜1平,保持不败,场均能射出16脚射门,而且角球平均也有6个,进攻性十足,主力队员马科斯本赛季个人能力极佳,已经打进了5粒球。虽然有进球,但是丢球的情况也是存在的,在其他杯赛中面对实力差距较大的对手都未能保持防守的稳定性,在德甲的比赛中就更加被动了。

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新赛季为止只拿到了1个积分,开局不利还未能取得首胜,现在士气不高,虽然是每场都有进球,但是仅依靠主力卢科巴基奥打进2球也无法挽留目前的整体状态,现在队中有多大4名前锋伤病缺席,加上新赛季开始前另有几人转会,前中后三线的实力都受到打击。新上任的主教练还需要与队员继续磨合,目前交出的成绩确实不够看。

盘面分析

两队最近10场的交锋,门兴4胜3平3负,并没有占到太大的便宜,目前的优势在于没有欧战的任务,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联赛的比赛中,而且休赛期实力没有损失,开局保持不败就是最好的证明,柏林赫塔由于伤病太多跟球员出走,实力大不如前。综合分析,门兴在主场拿下柏林赫塔应该没有悬念。

全场推荐:门兴-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