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1日,法国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30分,里尔将坐镇主场迎战班霸大巴黎。

球队分析

里尔

里尔上轮联赛客场1-1踢平南特,球队在两轮取得1胜1平连续得分的成绩,整体状态不俗,球队主力戴维新赛季踢进了2球,是球队的主力球员,目前球队踢进了5球丢了2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不过球队在之前在与大巴黎交手中有被主客场拿下的经历,在心理上处于劣势,同时球队主力伊尔马兹转会去了荷甲,葡萄牙中场桑谢斯转会期间去了大巴黎。球队的整体实力有所减弱,虽然球队在赛季初有不错的表现,但这并不能说明里尔的状态有多好,主要是前面两场遇到的对手都不是特别强大,所以才能取得不错的成绩,此次面对实力强悍的大巴黎,里尔想要拿下的难度很大。

巴黎圣日尔曼

大巴黎新赛季拿下了2场,而且共踢进10球,球队进攻能力排名法甲前茅。但同时也显露出球队的一定问题,那就是球队的防守不够稳固,被一支实力平庸的球队踢进了两球,而球员们的球们也因为一个点球的问题,导致了球队内部的不和谐,同时球队中核心主力姆巴佩之前与梅西在赛场上有过摩擦,使得队内的状态很不稳定,甚至有消息说姆巴佩被孤立的情况出现,队内状态很不稳定。不过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他们5-2拿下了蒙彼利埃,在近期比赛中他们已经取得了9场连续拿下的成绩,并且保持了16场连续得分。队内巴西球员内马尔在最近三场比赛中一人独进了5球,个人表现出色。

盘面分析

双方实力还是有明显差距的,在双方近期交手中大巴黎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同时此次给予大巴黎不错的支持,与其实力相符,虽然有消息指出队内有不和谐的因素出现,但是球队整体实力很强,综合分析大巴黎拿下的机会更大。

全场推荐:巴黎圣日尔曼-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