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2轮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4-1战胜塞尔塔莫德里奇在本场比赛打进一个远射世界波,并且送出精准长传助攻维尼修斯单刀破门。赛后莫德里奇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36岁345天的他依然宝刀不老。

  比赛第42分钟,阿拉巴左路传球,莫德里奇在禁区外横向带球晃过对方球员,随后起脚远射,足球飞进球门死角,塞尔塔门将马切辛对这个世界波无能为力。这是本赛季莫德里奇打进的首个进球,他在职业生涯中已经在西甲联赛打进23球,其中12球是禁区外的远射,由此可见魔笛的远射能力。

  除了自己进球之外,莫德里奇还努力帮助队友进球。比赛第56分钟,莫德里奇在后场送出精准长传球,维尼修斯获得单刀机会,随后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晃过对方门将后小角度射空门得分。

  莫德里奇在本场比赛第77分钟被换下,当时甚至连主场的塞尔塔球迷们都起立鼓掌,而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笑容满面地上前拥抱了莫德里奇。莫德里奇在本场比赛打进1球助攻1次,45次传球其中43次成功,4次长传全部成功,创造2次重要机会,甚至还贡献了1次抢断。赛后西甲官方将莫德里奇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赛后莫德里奇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因为在这个客场我们总是需要非常努力工作,对手会让比赛变得非常困难。今天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下半场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在客场获得球迷们的掌声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这意味着人们认可你的工作,我很高兴,我只能感谢这些球迷们。”

  卡塞米罗已经告别皇马,皇马的典礼三中场就此解散。莫德里奇表示,“卡塞米罗的离开让人遗憾,我们和他一起创造了历史,他一直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作为一名球员和一个人,我们都会非常想念他,看到他离开我很难过。但是,嘿,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要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继续前进。”

  皇马在官方推特上发了一条莫德里奇的最新“履历”:姓名:莫德里奇;年龄:(36,划掉)26岁;职业:皇马传奇。而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称赞了莫德里奇:“他对我们来说是一位出色的领袖,他打进了比赛中最重要的进球,帮助我们再度领先。从那时起比赛就轻松多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