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2日,意大利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上赛季保级球队桑普索利亚将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

球队分析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上轮赛事表现并不是很好,他们是主场0比2败给了亚特兰大,被其终结了连续多场不败的趋势,士气受到一定程度打击。球队近期球风也是十分的保守,过去大部分赛事的进球数不仅全部都在一球以内,其中还被零封了多场,锋线火力十分欠缺。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自从丢掉冠军之后,这两个赛季一直都在为欧冠名额而奋斗,为了重新夺回意甲霸主的位置,尤文图斯进行了全方位的不强,上个冬窗期球队引入了弗拉霍维奇增加了风险进攻,在休赛期球队又引入了迪玛利亚、博格巴等,进一步增加了中前场的阵容深度。

盘面分析

两队最近的七次正赛交手,尤文图斯拿到了全胜的战绩,在交手战绩上的优势非常明显,本赛季在尤文图斯补强之后,他们的进一步拉大了和桑普多利亚阵容的差距,本场尽管桑普多利亚占据主场,还是期待尤文图斯的发挥。

全场推荐:尤文图斯-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