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2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英超第三轮最后一场比赛将要打响。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红军利物浦,比赛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曼联

新赛季的曼联虽然请来了主帅滕哈赫,但开局两连败的表现也是达到了多年来的低谷,对于滕哈赫而言,现在的主要问题在于,曼联的这批球员很难适应他的足球理念,而他又不愿意放下身段是打防守反击,所以导致了球队有现在的结果,而曼联虽然刚刚引进了卡塞米罗,但卡塞米罗是否能登场依然是个未知数,而且卡塞米罗增强的是中场的硬度以及防守能力,但如果说仅凭一个卡塞米罗就想让曼联起死回生,我看难度还是相当大的。

利物浦

利物浦在休赛期送走了马内,但是他们有新援努涅斯作为补充,在整体的阵容上利物浦还是相当的强势的,不过对于利物浦而言所不能接受的是,新赛季球队前两轮都是拿到了平局,这个战绩有点让人失望,而除去战绩意外,伤病也是困扰球队的一大因素,凯塔、蒂亚戈、张伯伦等等现在都是有伤在身,再加上上轮吃到红牌的努涅斯,现在利物浦可用的人确实不多。

盘面分析

两队最近的四次交手曼联拿到了1胜3负的战绩,在交手战绩上的劣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本场赛事利物浦的战意肯定是很充足的,他们是争冠球队,前两轮的丢分让球队已经在起跑线上有点落后,所以球队需要奋起直追,而曼联目前的阵容还是和利物浦差了一点,期待利物浦的发挥。

全场推荐:利物浦-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