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2轮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4-1战胜塞尔塔。琼阿梅尼代表皇马首发并踢满全场,他在比赛中的解围、拦截、过人次数均为全队最高,并且还参与了皇马的两个进球,很好的取代了转会离队的卡塞米罗

  卡塞米罗在本周正式告别皇马转投曼联,目前已经前往曼联接受体检。而本场比赛是卡塞米罗离队后皇马的首场比赛,球迷们都在关注卡塞米罗替代者琼阿梅尼的表现。今年夏天皇马花费8000万欧元重金从摩纳哥签下了22岁的琼阿梅尼,原本是希望他能在球队先学习一段时间再接班卡塞米罗,但卡塞米罗突然离队,让琼阿梅尼需要立即承担重任。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前表示:“这是第一场没有卡塞米罗的比赛,但我们的阵容中有能够替代他的人选。琼阿梅尼非常年轻,但他很有实力,我们很信任他。”本场比赛琼阿梅尼担任皇马的首发后腰并踢满全场,据B/R Football的统计,琼阿梅尼在比赛中有3次关键传球、3次过人、3次拦截、3次解围,其中过人、解围、拦截次数均为本场比赛皇马队内最高。而Opta数据统计则称,琼阿梅尼还有9次夺回球权。

  在皇马的第一个进球过程中,琼阿梅尼做出了贡献。比赛第11分钟,皇马开出角球,马洛、埃杜这两名塞尔塔后卫和琼阿梅尼争顶,但琼阿梅尼高高跳起后头球摆渡,随后阿拉巴射门被塞尔塔球员塔皮亚手球拦下,为皇马赢得了点球。

  而在比赛第66分钟,又是琼阿梅尼在后场成功抢断,之后他带球过了中线并将球分到左路,维尼修斯顺势横敲,巴尔韦德在禁区内射门得分。这个进球展现出了琼阿梅尼出色的抢断能力以及准确的传球脚法,可以说他在攻防两端都能为皇马做出贡献。

  在本赛季首轮西甲联赛时,琼阿梅尼就曾代表皇马首发,不过那场比赛他表现得稍显青涩,全场只有2次抢断1次拦截,并且有5次丢失球权,只踢了58分钟就被换下。而本场比赛琼阿梅尼的表现有了明显改善,这位8000万新援证明了自己有潜力接班卡塞米罗。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