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关注的双红会在老特拉福德打响,曼联止住了颓势,2-1击败利物浦。此役,C罗未能首发,这也是他自2005年以来首次连续2个曼联主场比赛做替补。

C罗先居候补

(取自 the sun)

直到第85分钟,C罗才替补出场。赛后,C罗主动向球迷致谢,而队友B费则暗示C罗很可能离队。

前2轮联赛,C罗先替补后首发,但曼联都输球了。尤其是上一轮,C罗首发并踢满全场,但曼联0-4败北,滕哈赫为此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今日对阵利物浦,滕哈赫主动变阵,让C罗回归替补席。

C罗已经是连续2个主场无缘首发

(取自 twitter)

为何要这么做?滕哈赫赛前如此解释:“我们都知道利物浦非常优秀,我们需要施压,我们从一开始就得这么做。这需要能量。”

显然,滕哈赫认为37岁的C罗已经不适应持久的高强度压迫的战术。第15分钟,滕哈赫的战术奏效了,桑乔破门,曼联1-0领先。

C罗为桑乔进球鼓掌

(取自 网络)

这时候,镜头特意给到了替补席上的C罗,葡萄牙表情欣慰,举起双手,向场上的曼联球员鼓掌。

下半场,拉什福德和萨拉赫先后破门,曼联2-1利物浦。第85分钟,曼联一口气连换三人,C罗替补出场。算上补时的时间,C罗在场上一共踢了10分钟左右,1次射门,0次射正,触球7次,3次争顶2次成功。

C罗替补登场!

(取自 twitter)

截至目前,C罗这赛季在英超一共射门8次,2次射正,还没有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赛后主动向主场的曼联球迷进行了致谢。从现场球迷流出的视频可以看出,C罗走到球场内,一人连续朝着看台方向鼓掌,感谢球迷。

C罗赛后谢场

(取自 网络)

上一轮比赛,C罗拒绝了教练组让他谢场的提议,面无表情地离场,这让他随后受到了很多批评。

根据《每日电讯报》今天最新的消息,C罗依然决心在今夏离开曼联。距离转会窗关闭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C罗能否得偿所愿呢?

B费对C罗未来进行表示

(取自 gilabola.com)

B费今天的回答似乎能给出答案。当被问到C罗的未来时,B费并没有说C罗肯定会留队,他这样说道:“我或许知道一些事,但我不该是那个说出真相的人。

现在他是曼联球员,他没有开口。如果他要离开或是留队,他很快会自己说的。”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