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1击败利物浦,胜利属于红魔将士和球迷,但似乎不属于C罗。种种迹象都在暗示,他有可能真的要在关窗之前离开曼联了。

曼联战胜利物浦!

(取自 the sun)

1.无视卡拉格,与前队友拥抱

赛前,没有进入首发的C罗在经过天空体育的机位时,两次无视卡拉格伸出的手,与曼联两大传奇球星加里-内维尔和罗伊-基恩拥抱热聊。

要知道,自从回到曼联之后,C罗几乎没有与从事媒体工作的前队友们同框过,而大内和基恩也曾经批评过C罗。

C罗与前队友告别?

(取自 the sun)

所以这次见面,更像是离开之前的最后道别,可以抛开一切恩怨了,至于对于卡拉格的厌恶,也不用装了。

2.平静接受替补角色

上赛季朗尼克在曼市德比之前确定C罗不首发,总裁负气离开曼彻斯特,直接回了葡萄牙。

但这一次,C罗平静地接受了替补的角色,虽然在板凳席上一直阴沉着脸色,也为桑乔进球鼓掌。

已接受替补角色?

(取自 trend details news)

众所周知,C罗心高气傲,很难接受替补,尤其是双红会这样的重要角色,现在这样忍气吞声,没有发作,可能就是已经下定决心离开,不想再激化矛盾了。

3.赛后向曼联球迷鼓掌致意

终场哨响之后,C罗没有立刻离开,而是一个人向梦剧场的主场球迷鼓掌致谢,看起来有些孤单,营造出了一种别样的气氛。

很多舆论对此的解读,都是C罗在向拥趸亲自告别,因为这是夏窗关闭之前曼联的最后一个主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是客场。

向球迷谢场?

(取自 manchester evening news)

4.发布鼓掌照片

比赛结束之后,C罗特意发布了一张鼓掌致意的照片,并写道:“干得好曼联。谢谢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的支持。”在五光十色的现场灯光照射下,似乎更增添了离别的氛围感。

照片另有含义?

(取自 twitter)

5.B费的话耐人寻味

赛后接受采访时,B费谈到了C罗的话题,他表示:“我可能知道一些事,但我不会说出来。现在他是一名曼联球员,我不知道他的未来,不知道他会不会离开。他会很快就谈到这些。

目前为止,没有人表现出对C罗留下没有兴趣,但这是他自己的决定,我们必须尊重他。如果他留下,我们会很高兴,如果他认为离开是对他最好的事情,我个人会为他感到高兴。”

B费的话耐人寻味

(取自 the mirror)

这番话耐人寻味,显然,作为C罗的同胞,B费知道些什么,但出于对老大哥的尊重,不便自己说出来。

我们不妨试想:如果他知道的事情是C罗留下,那么完全不必强调C罗现在是曼联球员,也不必说“如果他认为离开是对他最好的事情,我个人会为他感到高兴”。

6.卡塞米罗没有和C罗谈过

卡塞米罗在加盟曼联之后表示,“我还没有和C罗谈过,但我想和他一起踢球。我很兴奋能和他一起工作。希望他留下来,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瓦拉内公开欢迎卡塞米罗加盟曼联

(取自 metro)

作为皇马前队友,瓦拉内在卡塞米罗的招募工作中发挥了作用,也公开欢迎他的到来。但C罗和胖虎没有任何交流,也没有在网上做出欢迎的姿态。

7.C罗几周后接受采访,而非现在

8月17日,C罗表示:“几周后我接受采访时,大家就会知道真相。媒体只会说谎。”

C罗接受采访

(取自 sky sport)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C罗决定留在曼联,那么为何不现在就接受采访、说明一切、同时表态留队呢?

而几周之后,夏窗就关闭了,如果C罗届时已经离开了曼联,倒是可以彻底畅所欲言,不用顾忌任何事情了。

倒计时8天,C罗还能去哪儿

距离英超夏窗关闭,还剩下最后8天。C罗一定会离开吗?倒也不一定,毕竟这些迹象只是模棱两可的暗示。

C罗未来在哪?

(取自 marca)

如果,只是说如果,C罗真的走了,那么他能去哪儿呢?

众多欧洲豪门已经公开拒绝了C罗。老东家葡萄牙体育是一个可能,有欧冠可踢,但整体实力有限;

急需射手的切尔西也有可能还对C罗感兴趣,但曼联未必会把他卖给竞争对手;至于马竞,则有皇马因素的阻碍。

去或留?

(取自 cnbc.com)

所以,C罗究竟去还是留,又能去哪儿呢?最多8天之后,答案肯定就会揭晓。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