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6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皇家贝蒂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奥萨苏纳。

球队分析

皇家贝蒂斯

皇家贝蒂斯在近两个赛季依靠着在转会市场的强力引援,球队的整体实力获得大幅提升,球队近两个赛季也均能收获联赛前6,本赛季开局前两场比赛也是暂时排名联赛第3。球队在新赛季前的转会窗口又引进了恩里克、菲利佩、莫隆等实力派强援,整体实力得到提升。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曾是西甲联赛的常年降级热门,但球队上赛季超额完成目标,以联赛第10名的成绩结束赛季,但从上赛季的攻防数据看出奥萨苏纳在38场比赛中只能打进37球,场均进球数还不足1个,球队在今夏转会窗口只是引进了前锋戈麦斯,从新赛季前两轮比赛看队伍的进攻得到了一定提升。

盘面分析

皇家贝蒂斯本场比赛坐拥主场之利,综合数据公司开出皇家贝蒂斯,本场比赛更加看好主场作战且在交锋战绩中占据优势的皇家贝蒂斯拿到比赛胜利。

全场推荐:皇家贝蒂斯-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