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夏天,C罗拜仁多特这两大德甲豪门都传出过绯闻,但葡萄牙人都遭到了拒绝。如今,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撰文揭秘,揭晓了德甲双雄拒绝C罗的真正原因。拜仁是在咨询了朗尼克后,才放弃引进C罗的!


C罗

  在莱万离队之后,拜仁高层曾一度考虑引进C罗。但在咨询了朗尼克后,拜仁高层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在朗尼克看来,C罗在曼联扮演了上赛季更衣室炸弹的角色。C罗想要抢走马奎尔的队长袖标,这使得两人之间关系糟糕,C罗还与拉什福德发生了多次争执。在朗尼克看来,C罗破坏了曼联更衣室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朗尼克在一月就曾想要清洗C罗,但没能取得成功。

  在被拜仁拒绝后,C罗团队表示葡萄牙人乐于降薪加盟多特。C罗为何愿意加盟大黄蜂?《体育图片报》给出答案。C罗想要的并不仅仅是欧冠进球,他更需要靠参加欧冠来维持商业上的收益。只要能够参加欧冠,C罗就能得到数百万欧元的赞助费。耐克、清扬、币安等众多品牌在赞助C罗时,都加入了欧冠参赛条款。相比明面上的降薪,C罗通过参加欧冠可以拿到更多的赞助费。

  《体育图片报》特地指出,多特高层曾简单探讨过引进C罗,但很快予以了否决,而且这并非出于经济方面的原因。多特管理层一致认为,引进C罗风险太大。C罗会吸引所有关注度,并且在更衣室内引发讨论。哈兰德在多特蒙德取得了成功,但也带来了问题,C罗只会让这种状况更加严重。

  多特蒙德高层还明确指出,靠卖球衣并不能弥补C罗到来的经济缺口,因为卖球衣利润非常低。每卖出一件球衣,俱乐部只能赚取五六欧元。供应商、经销商等方面在球衣销售上的收入,远比俱乐部更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