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双红会上,曼联主场2-1击败了利物浦,暂时走出了联赛前2轮全败的阴影。根据《每日镜报》的独家消息,滕哈赫在赛前想出了一个激励球员的妙招,他将外界对曼联的批评言论打出来并贴在了训练场上。此外,滕哈赫的手段很是铁腕,曼联球员渐渐对他充满信服。

  对阵利物浦的赛前,曼联上下遭到了很多的批评,外界普遍认为他们会在主场被利物浦羞辱,觉得这支曼联根本没有战斗力。对此,滕哈赫并没有反击,而是用这些批评来激励队员们。《镜报》称滕哈赫收集了网上的那些针对曼联的批评言论,并将它们贴在曼联的训练场及更衣室。

  “曼联根本不堪一击”、“利物浦将再次5-0血洗梦剧场”、“不能跑动”、“根本不算一支球队”、“他们还会继续摆烂”这些刺眼的大字报狠狠地刺激了曼联球员的心态。此外,滕哈赫还将曼联球员的糟糕数据打印并张贴出来,比如跑动距离、传球成功率、抢回球权的成功率。

  《镜报》认为滕哈赫的方法奏效了,曼联球员被深深地刺激到了。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曼联球员跑了114公里,且比利物浦多了51次冲刺,这些保证滕哈赫拿到了他在曼联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此役过后,曼联也超越利物浦,排到了积分榜的第14位。

  除了想办法激励球员,滕哈赫还让曼联球员明白一点:犯了错就必须接受处罚。曼联0-4输给布伦特福德后,滕哈赫在第二天取消了球队的休假,要求队员们继续训练。而且,他勒令球员们在炎热的天气下进行跑步,将对阵布伦特福德比赛中比对手少跑的13.8公里补回来。

  对于滕哈赫的这些处罚措施,曼联球员一开始很愤怒。但是,他们随后发现滕哈赫竟然与球员们一起接受处罚,荷兰人也参与了球队的跑步。《太阳报》直言这让滕哈赫赢得了曼联球员的尊重,球员们没想到教练会在炎热的太阳下与他们一起跑步。滕哈赫的亲力亲为让曼联球员很团结。

  除此之外,滕哈赫也比较强势,他大刀阔斧地按照自己的想法调整了阵容。双红会中,包括马奎尔、C罗在内的4个球员都被移出了首发,他此举是要告诉曼联球员没有人能得到特殊的待遇,没有人的位置是不可动的。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