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17点15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北京国安对阵上海申花的赛前发布会,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申花主帅吴金贵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众所周知,国安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而且最近势头很好。我们对国安做了很多的分析,也对明天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相信队员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另外,我们有部分伤员回归,我想这也会对球队有所帮助。”

目前申花队中仍有多名球员因为伤病问题无法出场比赛。对此,吴金贵坦言:“球队目前确实饱受伤病困扰,比赛阵容因此也有很大的改变。另外联赛进入第二阶段后,各支球队备战渐入佳境,相互了解也越来越多,每场比赛都会越来越难打,但我相信队员们在场上都会全力投入比赛,去争取胜利。”

对于此次京沪大战首次来到山东日照,吴金贵表示:“京沪大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这次比赛移师美丽的日照,也是由于一些特殊情况,但这不妨碍我们努力发挥,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吴曦表示:“我们这几天进行了恢复调整,也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多的准备。明天球迷的到场对我们球员来说也是一种动力,希望明天可以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介绍目前国安备战情况时,隋东亮说:“这几天球队在身体和心情上都有所调整,我们也给球员一定时间的假期,让大家都能放松一下,我觉得球队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只等明天的比赛了。”

“球队找回了赢球的心态和气质,需要继续保持。当然和上海申花的比赛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我们让球员首先做好休息和恢复,也进行了一些恢复性训练,一切都是为了能打好明天的比赛。”

“我此前作为球员和申花队有过交手,作为教练的话这是第一次。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着眼当下,全力准备好这场比赛是最重要的。”

明天的比赛,将会有接近3000名球迷现场为北京国安加油助威,对此隋东亮表示:“这是3年来我们第一个有球迷的主场,我相信球迷的到来会让球队更加兴奋,更投入比赛。希望明天我们能打好比赛,为球迷们献上精彩的比赛。”

最后,隋指导谈到了上一场比赛张玉宁罚丢两个点球的情况,他说:“我们赛后有过沟通,以后有点球还会继续让他罚,我觉得上一场比赛对他是一个锤炼,对他的成长有帮助。”

姜祥佑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在新教练组的带领下,球队取得了两连胜,希望我们能继续这个势头,拿下明天的比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