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0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2点45分,南安普顿将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本场焦点之战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南安普顿

南安普顿赛季开头的表现非常不错,在面对热刺、曼联、莱斯特城这些豪强的比赛中,南安普顿表现得非常稳健,除了第一场比赛被热刺4比1击败之外,其余比赛都打得像模像样。而且在客场能够击败莱斯特城这样的老牌豪强,足以说明南安普顿的实力目前非常不错。球队的一些年轻人正在以最犀利的方式证明自己。

切尔西

切尔西上个赛季能够拿到联赛第三的排名,其实已经很不容易,在这个休赛期新任老板为了提升球队的实力,对现有阵容进行了大范围的轮换,表现优秀实际上同床异梦的卢卡库被毫不犹豫送回了国际米兰,紧接着他们从曼城手中,引进了斯特林这样的优质中锋,这位昔日在曼城备受争议的中锋,来到切尔西之后,在上一场迎战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一个任承包了球队的两颗进球,帮助十人切尔西成功拿下对手,由于上一场比赛中,加拉格尔收获两张黄牌,本场比赛将受到禁赛处罚无法参赛。

盘面分析

南安普顿面对切尔西心理上不占据任何优势,上一场南安普顿从切尔西拿走胜利还是在2019年,上赛季的两场比赛南安普顿惨遭双杀,切尔西的身价是南安普顿全员身价的三倍,从各个维度看切尔西的优势都非常明显。综合分析,切尔西有望延续自己胜利的态势从客场拿到三分。

全场推荐:切尔西-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