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1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整,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利物浦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9,仅取得1胜2平1负积5分。幸好上轮联赛9-0血洗伯恩茅斯,一解此前开局3轮不胜的颓势,士气极其高涨。现在的利物浦因为伤病的原因已经今非昔比,没有了三叉戟的利物浦战力大减。

纽卡斯尔联

纽卡本赛季的状态还算不错,四轮联赛下来取得1胜3平不败战绩,目前积6分暂时排名联赛第10位。从近期表现来看,纽卡近3场比赛均有丢球记录,后防并不稳固。此番面对实力更强的利物浦,纽卡恐怕凶多吉少。

盘面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利物浦取得7胜3平保持着不败的记录,占据一定心理优势。纽卡虽然保持不败,但是他们的防线一次又一次被攻破。从各方面的表现来看,利物浦的支持力度更为明显,考虑到两队的实力和近况,综合分析本场比赛利物浦会再添胜绩。

全场推荐:利物浦-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