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马克-斯泰恩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成为湖人队友之后,威少和贝弗利一直保持着联系,菜鸟主帅达文-汉姆告诉他们,他已经想好了让威少和贝弗利并肩作战的阵容。


威少突破

  一周前,湖人用霍顿-塔克和斯坦利-约翰逊从爵士换来贝弗利,但贝弗利和威少这些年一直存在矛盾。威少还在雷霆时,贝弗利凶狠的防守就导致其半月板撕裂,后来俩人不断地隔空对喷。所以在湖人得到贝弗利之后,外界就一直猜测威少在湖人的日子不久了。

  不过在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看来,换来贝弗利和威少没有关系,“我们换来贝弗利是因为他的防守,他是那种知道如何推动队友的人,他会用他对待工作的方式树立起榜样。他带来了我们以及哈姆教练所看重的职业态度,他将成为更衣室里的领袖。所以,这跟威少无关。就像我说的,我认为人们喜欢引用故事情节,去创造一些什么,但事实并非如此。”珍妮说。

  此外,珍妮也相信哈姆能够解决球员之间的矛盾问题,“你知道,哈姆无所畏惧,他很强大,”珍妮说,“这是教练的职责。这就是他们成为教练的原因。你知道,这就是挑战,不仅仅是制定一套比赛方案然后就让球员去接管。这关乎人员管理。哈姆教练已经为这种事情做好了准备,并且无所畏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