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球星孙兴慜近期的状态出现了滑坡,他个人对此是无比着急。英超前4轮联赛战罢,孙兴慜0进球。上一轮对阵诺丁汉森林,孙兴慜还浪费了一个超级单刀(后被吹越位在先)。此外,被提前换下场后,孙兴慜非常不满,在替补席上嘴里念念有词。


孙兴慜

  上赛季,孙兴慜踢出了个人最佳表现,拿到了英超金靴奖,风光无限,得到了外界的高度称赞。不过,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息后,孙兴慜似乎丢掉了射门靴。新赛季的英超已经踢了4轮,热刺的对手分别是南安普敦、切尔西、狼队以及诺丁汉森林,热刺战绩不俗,3胜1平,但孙兴慜却表现低迷。

  单刀球一直都是孙兴慜的拿手好戏。不过,他在上轮联赛却演砸了。与诺丁汉森林比赛的第32分钟,热刺后场断球,埃莫森长传,孙兴慜甩开后卫,单刀赴会。这是个超级单刀,孙兴慜的面前是一片开阔地。在奔袭了10多米后,孙兴慜直接面对门将,他看上去信心不足,连续用小碎步调整,最后的射门被扑出……虽然随后边裁举旗示意孙兴慜越位在先,但韩国巨星状态的低迷已是不争事实。

  这4轮联赛中,孙兴慜全部首发,未能打进1球,只是在首轮送出了1次助攻。此外,孙兴慜在第2-4轮的联赛中都被提前换下,这让他感到不悦。上一场踢诺丁汉森林,孔蒂在第74分钟用理查利森换下了孙兴慜。回到替补席上,孙兴慜表情很严肃,嘴里一直在说着什么,手上也在比划不满的动作。

  对于孙兴慜被换下后的反应,英超名宿阿兰-希勒点评道:“我能理解他,而且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他表达了愤怒,他不想被换下,他还有机会进球。他认为教练应该换下其他人,而不是换下他。他只是感到不开心。他意识到了理查利森也不想坐在替补席上。”在理查利森加盟后,孙兴慜的地位受到了威胁。

  英媒体表示孙兴慜在场上不够兴奋,无法像上赛季那样给对手带来威胁。他无法摆脱对手的防守球员。另一个方面,热刺球员给孙兴慜的支持也不够,韩国人很少接到队友的传球。在左侧,孙兴慜与佩里西奇的配合也不好。与孙兴慜的低迷比起来,凯恩则是状态火爆,他在前4轮打进了4个球。

  热刺主帅孔蒂表示他依然信任孙兴慜,虽然他连续3场将后者提前换下。“孙兴慜非常懂事,他很聪明,是个顶级球员,也是个很棒的人。举例来说吧,如果我要给女儿找个丈夫,我会找孙兴慜这样的。目前,孙兴慜正在经历进球荒,但他依然是我足球计划中的一部分。”孔蒂表示。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