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运动世家的传承屡见不鲜。但除了科比、库里、勒布朗、韦德等等球迷耳熟能详的例子,还有更多没那么知名的“星二代”在球场活跃。

老公牛王朝的传奇球星罗德曼就是如此。他一生风流,有三名子女,除了大女儿之外,儿子小罗德曼和女儿崔尼蒂都已经进入体坛。小罗德曼还在大学打篮球,但崔尼蒂已经是职业女足球员。

现年20岁的她与美国女足联赛的华盛顿精神队签下了4年110万美元的合同,据称是目前该联赛的最高年薪水平。

罗德曼女儿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

崔尼蒂18岁就被选中,创造了美国女足联赛的最年轻选秀历史。而后,天赋异禀的她收获了最佳新秀奖,也被评为2021年美国最佳年轻女足运动员。

4年110万美元的薪水以NBA标准来说连底薪都算不上,但在世界范围内,女子职业体育的收入一直相对较低(除了网球),此前WNBA的顶级球星年薪也就10万美元左右,因此,崔尼蒂的身价在女子足篮运动员绝对算高的。即便是人气越来越高的美国男足联赛MLS,主力球员的平均薪水也就在三四十万美元之间。

虽然进入职业联赛踢球并不久,但崔尼蒂已经创造了不少最年轻纪录,2021年她破门7次,带队打进季后赛,并在淘汰赛中发挥关键,帮助精神队最终拿下队史首冠。所谓虎父无犬女,继承了罗德曼运动天赋的崔尼蒂绝对能在足坛创造更多辉煌。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