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3日,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皇家社会将坐镇主场迎战马竞。

球队分析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本赛季取得了2胜1负的开局,不过球队的表现并不好,面对巴萨主场1-4惨败,球队的防守很差。新赛季皇家社会引进了久保健英、门德兹、乌马尔·萨迪克和穆罕默德.阿里.乔,租借了莱比锡前锋索洛夫,但是放走了当前前锋伊萨克,球队目前的阵容要争欧战资格将比较困难。

马竞

马德里竞技也取得了2胜1负的开局,新赛季首个主场他们0-2完败强敌比利亚雷亚尔,球队把握机会方面做的不够好。目前西蒙尼更多的还是倾向让莫拉塔和菲利克斯搭档首发,格里兹曼和库尼亚作为后手,马竞具备战术变化的多种选择,他们的阵容深度充足。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马竞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先阶段马竞还是很有把握拿下皇家社会。本场给出马竞客场-0的让步,符合基本面的预判,选择马竞不败,赢面比较大!

全场推荐:马竞-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