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5日,意大利甲级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30分,升班马蒙扎将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

球队分析

蒙扎

蒙扎作为升班马虽然夏窗大规模引援,但是从球队意甲的表现来看,蒙扎显然未能适应意甲的比赛节奏,前4轮联赛遭遇四连败,打进2球丢11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糟糕,意甲暂时排名倒数第一,从现在就是就要考虑保级了,本场和亚特兰大的比赛,蒙扎的新援佩西纳是面对旧主,另一新援加布里埃莱有望上演首秀,马里伤愈回归,中场达利山德罗、后卫拉诺基亚和卡尔博尼因伤缺阵。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此前曾连续三个赛季打进欧冠决赛,但是上赛季整体表现下滑,仅排名意甲第8,未能获得欧战资格,新赛季加斯佩里尼对于球队开始了新一轮的改造,引进了了卢克曼、博加、霍伊伦德、艾德森、德拉米尔和索皮等实力球员,亚特兰大表现出了强劲的竞争力,前4轮联赛取得3胜1平,打进7球失2球,整体的状态非常出色,中场库普梅纳斯联赛已经打进4球,表现非常亮眼,但是萨帕塔、穆里尔、久姆希蒂和帕罗米诺因伤缺阵,锋线受到伤病的影响较大。

盘面分析

蒙扎和亚特兰大的整体实力有一定的差距,整体状态非常糟糕,而亚特兰大则状态正佳,而且没有欧战任务,因此本场比赛亚特兰大一定会全力争胜,蒙扎主场机会不大。

全场推荐:亚特兰大-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