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6日,欧冠小组赛即将开打。明天凌晨3点整,苏超霸主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欧冠冠军皇马。

球队分析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是苏超传统强队,本赛季开局他们6轮全胜,打进了25球,状态不俗。凯尔特人主场战绩一向强悍,他们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当时0-4输给勒沃库森。

皇马

皇马是上赛季欧冠冠军得主,本赛季开局阶段他们西甲4连胜士气如虹,还在季前拿到了欧洲超级杯冠军。新赛季欧冠皇马抽到绝世好签,与凯尔特人、顿涅茨克矿工和莱比锡同组,拿下开门红对战舰来说很重要。

盘面分析

对于皇马来说,这场比赛也必须打起精神,因为凯尔特人最近的状态异常火热。上一轮在联赛中,凯尔特人更是9:0狂胜邓迪联,给球队征战欧冠极大的鼓舞了士气。本场比赛皇马更是客场作战。综合分析,看好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保平争胜。

全场推荐:凯尔特人+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