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3游戏即将发布,各家美国媒体已经开始爆料各队球员能力值,这一直以来都是球迷和玩家最关注的话题之一。

  据报道,湖人球员能力值最高的依然是准备38岁的勒布朗-詹姆斯,达到96;安东尼-戴维斯则有90。但作为三巨头之一的威少能力值仅有78,令人大跌眼镜。

  78可不是顶级巨星的标准,甚至连二流都算不上。以2K22做参考的话,前100名的能力值最低都是81,NBA现役球员400名左右,78分已经是角色球员水准,比如埃文-莫布里、凯利-奥利尼克、杰里米-兰姆等等。甚至高顺位的新秀在一场未打的情况下,都有一些人会高于78。

而威少可是年薪4700万的顶级球星,给他78的评分简直对他地位的羞辱。

  但无奈的是,威少上赛季的表现太过糟糕,即便他合同还没结束,但许多专家都认为,威少接下来恐怕将彻底告别顶薪行列,不说能不能进全明星了,可能找到下一份合同都有点困难。

  上赛季开始时,威少的2K22评分也是一路下滑,从80多分一直降到78左右。在拿出强力表现提振外界信心之前,威少恐怕都要承受这样的目光,对于一向心高气傲的他来说应该是非常难受的现实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