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还处在休赛期,男篮欧锦赛场却是烽烟四起。不少NBA球星都回到欧洲,代表祖国出征欧锦赛。不过,日前在一场土耳其男篮对阵格鲁吉亚男篮的小组赛中却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土耳其球员科克马兹在更衣室的走廊上遭遇了对手偷袭。科克马兹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这次意外事件。

  当时,科克马兹在比赛中,土耳其球员科克马兹与格鲁吉亚球员萨纳泽发声冲突,两人头顶头爆发了争吵。场面一度非常混乱,最终科克马兹被罚出场。

场上冲突场上冲突

然而,双方的冲突并没有就此结束。科克马兹被逐出场后走在走廊上。然后,对方球员冲了过来。

  科克马兹表示:“在赛场上,萨纳泽对我喷着脏话进行挑衅。我不是那种任由对手喷脏话而不还击的人。作为一个男人,我也进行了回喷。在我去更衣室的时候,一路上没有任何安保措施。萨纳泽带着3名球员冲上了上来,还有2名保安也参与了围殴。我们开始了互相打斗。基本上,这就是一场街头斗殴了。5个人袭击了我们,我们则是奋勇自卫。这是一场激烈的打斗,对方有格鲁吉亚的球员,而安保人员则根本没有试图来干预这场打斗。”

科克马兹回忆围殴场景

  对于自家球员被偷袭,土耳其篮协方面相当愤怒。土耳其篮协副主席奥马尔-奥南就严重声讨了格鲁吉亚男篮,并且要求提供现场的监控视频,对肇事者进行严惩。如果土耳其方面得不到满意的处理结果,他们将会选择退出本届欧锦赛。据了解,国际篮联目前已经宣布就此事进行深入调查。

  科克马兹现年25岁,效力于费城76人队,是一个有着不俗砍分能力的外线射手。个人职业生涯至今,科克马兹已经为76人效力了5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7.9分2.2个篮板1.3次助攻。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