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6日,已经久不在公众视野露面的前NBA球星乔-约翰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组自己健身训练的照片。在照片中,约翰逊赤裸上身,汗流浃背地练习着瑜伽动作。约翰逊的身材管理做得极好,8块腹肌棱角分明,看起来像是8块巧克力一般。


乔约翰逊身材xijing

  在NBA圈子,约翰逊算得上是一个不老神话。2001年NBA选秀大会上,约翰逊于首轮第10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选中而进入联盟。但他仅仅为凯尔特人出战了20场比赛就被交易到了太阳。

  加盟太阳之后,约翰逊逐渐崭露头角。特别是在纳什身边,约翰逊进化成为一个出色的投手,打出了身价,是当年太阳快打旋风体系的重要成员。2005年,约翰逊加盟亚特兰大老鹰,成为球队老大,自此更是一飞冲天。在约翰逊带领下,老鹰队的战绩飞速提升,成为了季后赛常客。约翰逊也因此获得了“鹰王”的美誉。

  在离开老鹰之后,约翰逊先后在布鲁克林篮网、迈阿密热火、犹他爵士、萨克拉门托国王、休斯敦火箭等球队效力。约翰逊身材高大,性格沉稳,投篮神准,关键球把握能力极强。在他职业生涯中,曾经命中过无数精彩的绝杀球,人送外号“单打乔”。

  近几年来,约翰逊逐渐淡出NBA,但他在专为NBA老将设立的Big3联赛大杀四方、难逢敌手,一举当选为MVP。与此同时,约翰逊也一直谋求重返NBA。上个赛季,他甚至还跟凯尔特人签下过一份10天短合同,为绿军出战了2分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