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NBA 2K游戏的球员能力值都是全联盟的热议话题,如今2K23已经正式公布了部分球员的能力值,也引发了诸多讨论,还有一些球员公开表达了不满。

  库里96的总评分排在联盟第三,次于字母哥(97分)和勒布朗(其实也是96),还跟杜兰特、约基奇、恩比德并列。但一些勇士媒体仍为库里打抱不平,认为刚拿下FMVP的他应有更高的待遇。

  而除了库里之外,勇士其他球星的评分更是下滑一个档次,威金斯是全队第二,但就84分。汤普森、格林和普尔这几位在夺冠路上表现给力的悍将评分都是83分。

  除此之外,2K23给出了球员三分能力的评分,库里倒是拿下了接近满分的99分,但第二名又是差了一个档次,汤普森和贝恩、杜兰特、肯纳德都是88分。

  这让一向闲云野鹤的汤普森也不淡定了,他在社交网络上怒喷2K评分不公平:“NBA2K早就成为一坨大便了,简直就像小丑。”他还在自己的三分评分上发了几个“呕吐”的表情,也发了他的季后赛三分生涯命中(历史第二仅次于库里),并表示:“@nba2k你们这群蠢货能不能给我的名字一点尊重。”


汤普森社媒截图

  因为汤普森上赛季状态受伤病影响很大,2K能力值不好看其实是预料之中的事。但汤普森给自己的定位可不是“角色球员”,勇士也让他拿着两亿大合同,现实和理想的落差太大,他肯定是很难接受的。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