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训练营将于9月下旬举行,不过在此之前,勒布朗将举办一个球队的迷你训练营。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在湖人训练营开始之前,勒布朗会举行一个迷你训练营,只有球员参加,不会有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加入。

威少大概率参加勒布朗迷你训练营

勒布朗此举就是要消除上赛季带来的各种混乱和紧张,湖人去年33胜49负,连附加赛都没有打进去。

据悉,威少也将参加这次训练营,包括浓眉以及才来的贝弗利都会加入。看得出来,这个迷你训练营最大的作用就是团建,让这支新球队彼此之间快速熟悉,增强凝聚力,为湖人训练营奠定基础。

由于只有球员参加,湖人新帅哈姆为首的教练组将不会介入,球队正式训练营将在当地时间9月26日开始。

勒布朗经常举办这样的训练营,生涯生涯一直如此,同时这在很大程度上意味着湖人接下来不会有什么大的交易了,球队阵容会保持不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