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训练营再过20天左右就要开始,但还有一些球队依然在酝酿大交易,其中就包括篮网。

  据篮网跟队记者温菲尔德报道,篮网仍然没有放弃补强,还在酝酿大动作,他们有意换来步行者的大个子特纳

  “我已经听说篮网对于特纳有着兴趣,这是他们的主要目标。如果这笔交易无法完成的话,B计划就是用中产特例签下一位中锋。”

  这主要是因为篮网五号位目前只有克拉克斯顿,替补的夏普只是二年级新人,他们想在中锋位置上进行补强。如果能够换来特纳,那肯定是重大引援,特纳是联盟顶级护框和防守者,曾两次获得盖帽王。

  此前,就有消息传出篮网要换来特纳,一种版本是用乔哈直接换,两人薪金接近,特纳下赛季薪水是1800万,另外一种版本是篮网不想舍弃乔哈,宁愿用小库里米尔斯等球员去换特纳。

  从纸面上看,篮网即便接下来没有大的动作,阵容也是相当可观,有着杜兰特和欧文这样的超级双核,还有本西这样的顶级防守和组织者,再加上小库里、乔哈、米尔斯等投手,篮网有望杀入东部第一梯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