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7日,湖人为贝弗利举行了发布会,贝弗利本人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他与威少之间的关系。

  “很兴奋能和威少并肩作战,”贝弗利说,“我认为我们是互相补充的一对组合。我从来没与像威少这么坚韧的球员搭档过。确实,我们之前有过一个恩怨,但那都已经过去了。他是我搭档过爆发力最强的后卫。我们在场上的投篮区域不太一样,我更喜欢在右侧底角投三分,而他更喜欢在左侧底角。能和他当队友我很兴奋,我很佩服他的勇气,我们会成为联盟无法忽视的后场搭档。我一直想和威少做队友,很早之前就想了。”

  谈到新赛季湖人的球迷,威少表示:“湖人球迷们,你们好,我是贝弗利,来到这里我真是超级兴奋,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新赛季了。我们需要你们,我们需要那种第六人,所以我已经迫不及待见到你们了。”

  谈到自己是否是那种队友喜欢但对手憎恨的球员时,贝弗利表示:“我不知道,我没和自己当过队友,我想人们都是那么说的,如果你和我当了队友,你会知道我有多想赢球。我愿意为每场比赛都做好准备,我很心细,准备对我来说很重要。投入训练,带着活力投入比赛,保持想赢的意愿。”

而谈到自己的身体状态,贝弗利说:“非常好,就像19岁一样。”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