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夏天,C罗一直希望离开曼联,但最终被迫留队。如今,他在曼联已经沦为替补。在接受The United Stand频道的网络采访时,著名记者罗马诺谈到了C罗事件。罗马诺直言C罗无人问津,但否认C罗在曼联队内搞事。


C罗转会一直未有进展

  “C罗的事情,有两个重点。”罗马诺说道,“首先,是现实。门德斯花了两三个月去寻找解决方案,但根本没有解决方案。门德斯与切尔西、拜仁、那不勒斯都谈过,但都行不通。直到最后一天,他们都还在为此而努力。

  “我不知道C罗会不会站出来说这一切都是假的,说他没和任何俱乐部谈过。”罗马诺继续说到,“但现实就是,门德斯的工作就是与俱乐部对话,他是世界最佳经纪人之一,他的做法绝对是正常的。但以C罗目前的水平,他要求踢欧冠,要求巨额工资,这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最终没能转会。”

  针对C罗是更衣室毒瘤的说法,罗马诺给出他的看法:“我们可以谈论C罗任何方面,但不能质疑他的职业态度。可靠的消息源告诉我,C罗在夏天保持着良好状态,他从没有在队内制造麻烦,无论对队友、教练还是高层。”

  “C罗在对阵阿森纳时坐板凳,这让我很意外。但在每一场训练中,C罗都表现完美,这是我们必须要肯定的一点。他的确在寻找解决方案,但他没给球队制造任何麻烦。”罗马诺最后说道,“据我所知,曼联队友对于C罗的态度也很开心,他们之间没有问题。这就是C罗今夏的情况,顶级球员找下家并不容易,这种事情并不少见,我很好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